close

捉住暑假的尾巴

唉打張義無反顧的衝向花蓮好好的讓Renata招待兩天

花蓮的步調很輕鬆,所以唉打張也很"晃松"的吃吃喝喝看美景

Renata帶著我及他同學"梅西"去她一直想讓我看的海邊去看星星月亮和一間滿是貓咪的茶店

貓咪們真的都太可愛了,我帶著二眼一直拍

可惜的是-我又愚蠢的把捲片步驟搞錯,於是半張貓咪的照片都沒出現

花蓮的海岸邊是石頭灘,所以躺在海邊是不用吃沙子的,嘿嘿~

當天,由於颱風快接近,天空沒有嫻嫻上次去的那麼乾淨

Renata說:下次再來花蓮一定要讓我看到最美的月亮和海邊 感動阿~

隔天早上去了松園別館,是Renata以前辦畢業展的地方

保留了原始的日式洋房建築

↓ 松園別館

花蓮-松園別館-10.jpg 

花蓮-松園別館-2.jpg 

花蓮-松園別館-6.jpg 

↓ 老愛玩重曝

花蓮-松園別館-7.jpg 

花蓮-松園別館-8.jpg 

↓ 貌合神離

花蓮-松園別館-1.jpg 

唉打張的二眼LOMO沒有感光這玩意兒,所以室內照片一直呈現灰濛濛的狀態

↓  Renata  沒有她的同意,挨打張先用馬賽克處理

花蓮-松園別館-4.jpg 

↓ 牆上佈滿了長春藤,是說老建築的外牆都喜愛爬滿植物嚜!

花蓮-松園別館-9.jpg 

↓ 我試著猜想是一段話呢?還是??

花蓮-松園別館-5.jpg 

↓ 我喜歡這種屋頂,這是古老的建築智慧,現代的方塊房子真的是醜到爆又不隔熱花蓮-松園別館-11.jpg 

↓ 二樓走廊的圍牆也爬滿了長春藤

花蓮-松園別館-12.jpg 

↓ Renata和梅西及二樓走廊和老舊的沙發椅

花蓮-松園別館-3.jpg 

↓ 這張Renata雖然笑的很甜美,但是痾~角度吧,還是別傷害她的少女心,馬掉!

花蓮-松園別館-16.jpg 

↓ 提早佈置了聖誕節嗎??(紀念品店門口的麋鹿)

花蓮-松園別館-13.jpg 

 

花蓮-松園別館-14.jpg 

↓ 防空洞入口

花蓮-松園別館-15.jpg 

 

後記:

這個花蓮行,行程其實很趕

但是挨打張整個暑假都在學校忙著搬夢工廠

沒放到什麼暑假,嫻嫻去的那次沒跟到,看到他的照片

真是羨慕死我了,於是,硬是擠了兩天空檔出來

就衝了......

人生就是這樣,偶爾有些衝動,才有驚喜和有趣的意外

暑假遊記,到此結束

後記2:

要塵封二眼一段時間了

看著二眼的螢幕,按下快門的瞬間,心底會有一種期待

透過透明塑膠片所看到的視界,似乎是純粹、無雜質的世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